Benjamin

Benjamin,是个写东西的,更新很不勤快,质量也很不高。
谢谢关注。

【论坛体】今天两位学长炸坩埚了吗(1)(双A&HPau)

这是一篇,Hp掺和上abo(和它并没啥大关系)的论坛体

应该没什么意思但是au混在一起写真的爽

ooc全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可别上升真人,大家都是麻瓜



————————————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论坛>>水区>>今天两位学长炸坩埚了吗


1L 楼主

如题,楼主是六年级的拉文克劳。今天在魔药课又双叒叕见到了格兰芬多的两位学长被教授罚站,这应该是这周的第三次,这月的第五次,这学期的第十三次。每一次,他们都不重样的为教授的教学提供反例。但尽管如此我对二人还是没啥了解,所以来打听一下。【狗头】


2L

沙发


3L

板凳


4L

我没啥可占的了。楼主说的应该是七年级的郑云龙和阿云嘎吧!


5L

他们俩!!!!!是他们俩!!!!!绝对是!!!!楼主太幸福了吧!能见这么多回!


6L 楼主

他俩是什么传奇人物吗?我好好奇啊!


7L 我是阿学长的胡萝卜色围巾

天啦楼主怕不是村里刚通网吧,作为一位合格的霍格沃茨学生怎么可以不知道他们。这两位是皮过皮皮鬼的校内传奇。


8L

楼上一看就是小粉丝。不过说的对,毕业前就能闻名于全校的真的不多见。


9L

阿学长和郑学长呜呜呜呜他俩太好了……都是是完美的理想型啊


10L

其实楼主见的次数还算少的,他俩被罚站的高峰期在六年级,一天一次,除了魔药课还有变形课魔法史等等等等。当年上他们下一节的课是包足了眼福啊……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干啥了天天罚站


12L

就是天天炸坩埚炸坩埚炸坩埚,把炸尾螺从笼子里变过来然后满教室放,在草药课上在他人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拔出来四个曼德拉草

而已

而我现在只说了一小小小部分


13L

厉害了。


14L 楼主

歪楼了歪楼了,哪位好同学给我好好介绍一下呀。


15L ycf给我🔒

原来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两位狮院传奇吗?我来说吧!

郑云龙、阿云嘎两位都是七年级的格兰芬多,而且都是alpha。郑云龙是魁地奇队长,找球手(真的太优秀了),阿云嘎是目前格兰芬多级长,也是魁地奇球队的,他是追球手。他俩皮是真的皮,至于为什么现在还能正正常常去上课是因为他俩学的好啊!真的好啊!我就不明白他俩上课不听论文不写考试不背是怎么做到O.W.L.S.全O通过的啊 实在是太招人恨了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是情侣


16L

双A!成真了!


17L

原来我磕到真的了吗???


18L

楼上退学警告 他俩明明五年级暑假就定关系了行吗。


19L

双A啊!!!!!!!!!这世间真的有如此美好的爱情存在吗【流泪】


20L

天呐妈妈我搞到真的了,是真的啊!


21L

我终于磕到真的了


22L

下楼跑圈去了啦啦啦啦我冷静不下来!!!!!!!!


23L 我真的背不住魔法史

真的好甜啊他们两个,不仅是理想学长还是理想男友谈了理想恋爱【流泪】 不理想的是理想恋爱不是和我谈


24L

楼上醒醒,别做梦了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狠这句话


26L 我真的背不住魔法史

回复24L:你他妈,为什么,为什么一个做梦的权利都不给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背不会魔法史太惨了哈哈哈哈名字也惨刚刚也好惨


28L

我心碎了。两位院草就这么同时名草有主了


29L

原来他俩真的是一对!之前我就在怀疑他俩是不是但是介于第二性别都是A就没确定


30L

双A怎么不能在一起,真爱面前第二性别都不是障碍!


31L

让我们一起支持性别平等,A也可以拥有和A的爱情!


32L

就是,A和A怎么不能谈恋爱了?


33L 楼主

停一下啊停一下,不要吵起来了。

原来两位学长这么优秀吗,是榜样啊!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楼主是要学习他们的恶作剧800种方法吗


35L 我是阿学长的胡萝卜色围巾

我们阿级长真滴优秀!!当然郑队长也是啦。他俩是真的呜呜呜


36L

爬楼发现做梦的除了背不住魔法史还有9L啊


37L ycf给我🔒

云次方is rio!!


38L

云次方is rio!!


39L

云次方is rio!!


40L

云次方is rio!!


41L

云次方is rio!!


42L

云次方is rio!!


43L

一位路人及时的拔掉了复读机电源。


44L

事实就不要再重复了,我想知道他俩到底怎么甜。


45L

无法描述就是甜,甜死了。


46L 我真的背不会魔法史

这么说吧他俩的甜是渗透在日常生活里的,硬说什么大糖一时半会儿还找不到。ycf的甜是慎入生活的👌🏿


47L

楼主来一起磕吗来吗。


48L 楼主

回复47L:我开始感兴趣了


49L 我是快乐的夜骐

我见到他们两个了!!!!


50L

!!!!!!


51L 我是快乐的夜骐

他们现在在黑湖旁边遛弯儿,拉着手前晃后摇的,双腿踢正步。两位185上下的成年人,为什么一点也不成熟。


52L

小学生谈恋爱。


53L


54L


55L 我是快乐的夜骐

现在他俩坐下了,阿云嘎好像想拿魔杖干啥,在找,郑云龙看他找不到抽出来自己的给他,然后阿云嘎找到了。郑云龙看了看自己伸到阿云嘎面前的魔杖旁边阿云嘎自己的魔杖,尴尬的把手收回自己胸前。


56L

可以共用魔杖,行叭【再见】


57L

这个事儿之前也有过,有一次变形课大龙不知道把魔杖塞哪儿了,嘎子刚递到他面前他找到了。

天道好轮回


58L 楼主

笑死我了这么有意思的吗


59L

天道好轮回


60L

天道好轮回


61L

楼主,请问你围观他俩罚站那么多节课就没有什么糖渣渣吗


62L

楼上的问题我想问很久了


63L 楼主

可能有吧……他俩人一般是在教室前的右角发展,阿云嘎这会儿就很安静了,认认真真的看教授讲他全都会的实验;郑云龙也特别安静,盯着盯着教授和黑板的阿云嘎,还带上下扫视。

有时候我们和狮院一起上,我同桌黄子弘凡看到这个就会露出一种奇特的兴奋却嫌弃的笑容。

顺便说一句阿学长的信息素太好闻了!——来自一个beta的真诚感叹。


64L

?!楼主你居然亲身闻到过?我酸了


65L

楼主你是什么幸运kid


66L 我真的背不会魔法史

柠檬树下柠檬果🍋


67L 我是快乐的夜骐

阿学长一般不放信息素的!楼主你为什么!能闻到!!!


68L 楼主

上讲台嘛他们站的近…就能闻到那么淡淡的一丝


69L

酸了。我有次吃饭坐在阿级长旁边,一点都没有闻到呜呜呜


70L

公共场合还是不放信息素的好吧。


71L

?有一次我坐在阿云嘎对面就有闻到啊


72L ycf给我🔒

好奇怪。

不过不是说有的A会在爱人在旁边时释放微量信息素来宣示主权吗?


73L

!!!!太甜了!!!


7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


75L ycf给我🔒

大家冷静这只是个猜测。


76L

照这么说郑队长也应该有啊,但是从来没人知道他信息素什么味儿


77L

楼上说的对。郑队长的信息素一直是个未解之谜,从他入学到现在快毕业,知道的可能只有阿级长?


78L

天呐好好奇!真的没人知道郑队长信息素味道吗!


79L 我真的背不会魔法史

应该是的,或者说外人不知道。

但是阿级长信息素是清新的牧场上的草香还混有一点淡淡的甜甜的奶味儿。

天啊光想想我都昏古七了!


80L

对郑队长的信息素越发好奇了


81L

郑队长真的保密的非常好了,每场魁地奇打完一点信息素都不会放出的


82L

这也是魁地奇球员的必备技能啊控制好信息素。


83L ycf给我🔒

说到魁地奇,之前决赛格兰芬多赢了之后大家都在疯狂欢呼,那边阿级长和梁朋杰刚打进一个鬼飞球,那边郑队长就抓住金色飞贼了。朋朋当时在两个人中间,都摆好拥抱姿势了,阿级长一个飘逸扑上郑队长,直接给带草地上了。

多亏两位技术过硬,不然医疗翼将添新成员


84L

梁多余警告【狗头】


85L

问一下梁朋杰是…?


84L 我是快乐的夜骐

回复85L:是六年级的狮院,也是非常优秀的!上面楼主提过的黄子弘凡,以及鹰院张超和蛇院的方书剑,这四个弟弟都和两位学长玩的很好!

我才不羡慕他们


85L

夜骐你忘了蔡蔡了吗?自立门户的学弟不配在老云家拥有姓名。


86L

蔡蔡!!!他变形课成绩好的一批真的太厉害了!!!


87L

魁地奇虽然糖山但是还是有刀的。

比如六年级的一次比赛阿级长一个没注意让鬼飞球直冲着砸腰上了,当时就撑不下去松开扫把自由落体了。郑队长应该追金色飞贼追的正激烈,也不知道他啥时候分神去看了阿级长,当机立断飞贼不要了一个俯冲去接阿级长,最后让阿级长坐在前面靠在他怀里的。

后来进医疗翼,也没啥大事儿,阿级长腰伤可能有些严重。余教授治好以后说魁地奇最好少打,但是阿级长不听,最后一年他真的热爱这项运动。郑队长也劝不动,就由着他来了。

88L

这哪里是刀!齁甜行吗!!!!!!


89L

所以这就是郑队长没事儿就搂上阿级长的腰揉揉揉的理由?


90L

然后阿级长就会一爪子拍掉对郑队长说:“外面呢正经点,我一点级长威严都没有了。”,郑级长继续笑的甜甜的看阿级长???


91L

盯嘎狂魔郑云龙【抱拳】


92L

会不过【抱拳】


93L 我真的背不会魔法史

会不过而且打不过,大家还是一起做梦吧。什么时候我的黑魔法防御能考到A我就尝试约战。


94L

回复 我真的背不会魔法史:要慎重考虑,你真的还是打不过的。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L 我真的背不会魔法史

回复 楼主:楼主你怎么也开始!!!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100L 楼主

回复 我真的背不会魔法史:因为真的好笑


101L low晰c

看我刷到了什么!!!!终于有人吐槽他俩天天炸甘锅了!@月月月月不穷 @黄了皮几 @很大牌 @小男孩和红糖麻花 @油爆虾养殖基地

他俩太造孽了!


102L 我是快乐的夜骐

?????????

楼上?????

该不会是上届毕业去魔法部任职傲罗的王晰学长?!


103L 黄了皮几

来了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啊!

他俩真的我惹不动了惹惹惹,就算我磕的很开心但是一天给我喂十吨粮是会吐的啊!

夜骐同学你认得很快嘛,这就是王晰学长!你们的大提琴精低音炮之王!!


104L 很大牌

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

黄子又没在写论文。


105L 月月月月不穷

终于,但是为什么还是没人可怜多余的我。


106L 小男孩和红糖麻花

哈!喜大普奔啊!


107L

回复 月月月月不穷:学弟我来可怜你!梁多余真的太可怜了!


108L ycf给我🔒

wodema这这这啥情况老云家组团观光?


109L

还差蔡蔡没来呢


110L

大概在认真的写作业。


111L 油爆虾养殖基地

?晰哥咋了?


112L 黄了皮几

啧啧啧独立出去的一哥也没有怎么能耐嘛。(发出假声男高的声音)

我想起来个事儿

之前圣诞舞会完了以后,我,嘎子哥,大龙哥和蔡蔡还有朋朋围在一起聊天。我坐一个单人沙发,龙哥,嘎子哥和蔡蔡坐一起,朋朋另一个单人沙发。

嘎子哥当时穿的带亮片的礼服,正双肘撑在大腿上歪头和大龙哥聊天,蔡蔡就靠靠背上开始玩嘎子哥西装。

龙哥过了会儿看见了,一巴掌把蔡蔡手给拍回去,把他吓得还弹了一下。嘎子哥一脸疑问左右看,大龙哥笑笑没事儿就接着聊了。

够甜不


113L

上火了


114L

有be情节给降个火吗


115L

做梦,ycf这么甜怎么可能be


116L 楼主

好像有一个,有次他俩罚站完往外走郑队长在愣神不动,阿级长拽了他手腕走,被郑队长抽回来了。


117L

呸!be个屁。


118L 超大牌

呸!be个屁。


119L 油爆虾养殖基地

呸!be个屁。


120L 月月月月不穷

呸!be个屁。


121L 黄了皮几

呸!be个屁。


122L 小男孩和红糖麻花

呸!be个屁。


123L low晰c

呸!be个屁。


124L 胡萝卜魔杖

?????@go to sleep🐲


125L 我真的背不会魔法史

我靠本人?!


126L 我是阿学长胡萝卜色的围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7L go to sleep🐲

????咋了


128L 我是快乐的夜骐

回复 胡萝卜魔杖:阿级长!郑队长信息素到底什么味儿!


129L 胡萝卜魔杖

回复 我是快乐的夜骐:你问他本人啊


130L go to sleep🐲

回复 胡萝卜魔杖:我没嗅觉,闻不到味儿。


131 胡萝卜魔杖

回复 go to sleep🐲:行叭~你不要吓到学弟学妹了


132L ycf给我🔒

现场吃糖!!!!!!!!!


1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4L go to sleep🐲

这帖子好无聊啊,我俩天天就在学校又不是见不到,看去呗。


135L 胡萝卜魔杖

回复 go to sleep🐲:讨论一下嘛~


136L 胡萝卜魔杖

不会删你们继续聊👌🏿


137L 楼主

呜呜呜走了吗


13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阿级长什么神仙


139L

郑队长太霸气太帅了吧!我🉑️


140L

我也🉑️


141L 我真的背不会魔法史

我🉑️


142L 我是快乐的夜骐

我🉑️


143L

我🉑️


145L

楼上的都醒醒,魔药课论文写了吗?


146L

楼上闭嘴。

今天依旧不知道郑队长信息素什么味儿。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ycf继续炸坩埚。



END————


开学前激情肝爆

连载是没啥时间写了可能一个月还更不了一次吧。

感谢一切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给评论我就疯狂亲亲你啊啊啊啊!

评论(19)

热度(4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