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

Benjamin,是个写东西的,更新很不勤快,质量也很不高。
谢谢关注。

【言白言无差】奖杯和你我都想要/HP设

写在开头的ooc预警。

其实正文一点没动,但是写了一个非常长的番外

在发与不发之间不停的纠结最后选择发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啦下面是大纲(看起来真的非常的傻)
正文链接戳评论


白起(16):格兰芬多六年级 中英混血
李泽言(17):德姆斯特朗七年级 血统很杂很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相遇:
学年初的三强争霸赛
相知:
莫名其妙的被排到同一个宿舍
第一个项目(线索物品为八音盒)
舞会的舞伴比试?(太幼稚了这个)
【以上为互相嫌弃的阶段】
争吵(原因没想出来,比如给飞飞搞个妹妹什么的。假的修罗场哈哈哈哈哈bushi)
打开八音盒的正确方式
(需要对恋人说句我爱你。白起通过小线人从法国小哥哪儿得到了这条信息,于是两个人就非常不情不愿(谁知道是不是)的互相告白?)
第二场比赛(白起为了救怼怼受重伤,然后怼怼只有轻伤这样。我想的情节好俗)
【以上为互相产生好感阶段】
相恋:
病房里的吻
第三场比赛(理所当然白起退出了。然后李泽言是赢家啦)
“奖杯和你我都已拥有。”

评论(1)

热度(19)